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卡奇乐赞助“中国好宝贝”颁奖典礼

——儿童乐园加盟优选卡奇乐


    2015年10月4号上午,中国好宝贝南京赛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兴隆街道金典社区、南京万达物业、中国好宝贝组委会联合卡奇乐游乐园、瑞思学科英语等商家赞助举办。
卡奇乐赞助颁奖典礼1

    “中国好宝贝”活动是针对儿童的才艺表演评选活动,这个活动旨在让儿童更大胆地展现自己,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挖掘自身潜能。活动在9月28号正式开始,历时整整一个星期,到10月4号终于落下了帷幕。活动期间,新颖的活动内容吸引了成百上千的小朋友和家长前来报名参赛,在这个活动中,小朋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经过重重评选,最终获胜的小朋友会在颁奖典礼。
中国好宝贝舞台

    这次活动卡奇乐游乐园作为赞助商参与了活动的开幕、评选、颁奖。这是卡奇乐实力方面的一个展现,也是卡奇乐的一个发展策略实践,卡奇乐通过赞助评选活动,既增加了曝光度,也增加了品牌美誉度,让消费者对于卡奇乐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卡奇乐和商家的联合也给以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家长小孩子在等待

    中国好宝贝的全国巡回活动还在继续,期待卡奇乐和中国好宝贝其他赛区继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