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喜讯:卡奇乐携手杨女士即将入驻江西鹰潭
       在国庆假期期间,卡奇乐市场工作人员依然奔走于全国各地,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服务。近日,江西鹰潭杨女士成功签约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并异地打款。

 
杨女士与卡奇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鹰潭,位于江西省东部偏北,信江中下游,面向珠江、长江、闽南三个“三角洲”,珠三角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在中部的最大最近的共同腹地,是赣东北承接东南沿海产业转移第一城,是内地连接东南沿海的重要通道之一。鹰潭市地处鹰厦线、浙赣线、皖赣线和沪昆线四条铁路主干线纵横交汇,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邓小平先生曾三次驻足,大赞“鹰潭是个好口子”。

对于杨女士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非常感谢杨女士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总部会给予您全方位扶持,协助您的乐园早日开业,期待您的开业盛况。鹰潭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哦,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要与你们见面啦~
 

作为传播快乐与启迪智慧的新概念儿童主题乐园,卡奇乐专业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游乐设备,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深受广大投资的信赖。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诚邀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一起赢取更多财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