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快讯:卡奇乐携手王先生即将入驻雁城
       
       昨日,湖南衡阳王先生及其妹妹来广州卡奇乐实地考察,并成功签约卡奇乐儿童乐园。


   
        衡阳,别名雁城,位于湖南省中南部,地处南岳衡山之南,因山南水北为“阳”,故得此名;又因“北雁南飞,至此歇翅停回”栖息于市区回雁峰,而雅称“雁城”。衡阳历史悠久 、山水优美,以石鼓书院为代表的人文景观与以南岳衡山为代表的自然景观遍布,同时衡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衡阳会战的悲壮也使之得到了“中国抗战纪念城”的称号。

       对于王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及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 卡奇乐将不负王先生的期望,我们专业的运营团队将会给予王先生全程指导,让王先生的卡奇乐儿童乐园如期开业,同时也欢迎各地有志人士加入卡奇乐!

       雁城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将与大家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