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卡奇乐儿童乐园不同风格的效果图新鲜出炉

——儿童乐园加盟创业选卡奇乐
 

    卡奇乐儿童乐园最近新出了一大批的效果图,各种款式各种风格任君选择!

    效果图制作是在客户与卡奇乐成功签约后所进行的一个任务,市场部的设计师根据客户的要求,给他们设计出不同风格的效果图,如果效果图得到确认,就可以让市场部的其他人员前往客户的场地为客户进行设备安排。

    卡奇乐儿童乐园的效果图形式多样,主要以森林风格、海洋风格和糖果风格。森林风格主要是以绿色为主,营造一种森林般的氛围,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海洋风格则是以蓝色为主,创造海洋般的氛围,给人恬静舒适的感觉;糖果风格则是以玫瑰红、粉色系为主,以各种糖果的形状,让人尽享甜蜜。

    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加盟后总部全程指导,从设备的选择到规划图的设计,从地址选择到设备安装,整店输出,保姆扶持,全程指导,创业选择儿童乐园,儿童乐园加盟品牌创业选择卡奇乐,这个选择不会错!
卡奇乐海洋风格效果图

卡奇乐海洋风格效果图
 
卡奇乐森林风格效果图
 
卡奇乐森林风格效果图
 
卡奇乐糖果风格效果图
 
卡奇乐糖果风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