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淘气堡儿童乐园有哪些开店手续?

  根据国际统计局相关数据显示,当下中国有0-14岁儿童及少年超3亿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能力随之上升,儿童消费支出在整个家庭的消费支出中所占的比例将越来越大。2016年初全面二胎政策开放,中国新生儿出生率提升30%,儿童产业产值也随之水涨船高,预计到2018年,儿童产业产值有望突破3000亿大关,成为市场投资热门项目。儿童产业投资市场如此火热,那么开一家淘气堡儿童乐园有哪些手续?

 


 

  1、工商营业执照

  工商营业执照当然是最重要的证件了,否则儿童乐园无法开张营业。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只要具备完全的民事责任(成年人,智力正常),就能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如果是加盟,应就加盟事宜与加盟总部联系,确定加盟后,再办相关执照。
 

  2、税务登记证

  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营业执照、房产证明文件、租赁合同、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资料。
 

  3、消防许可证

  儿童游乐场所是消防检查的重点对象,必须经过消防验收才能开业,而且这些场所不能设置在地下建筑内,最好设置在建筑的首层,二层,三层位置。
 

  4、娱乐经营许可证

  根据《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设立娱乐场所,应当向所在地县级人民政府文化主管部门提出申请。申请人取得娱乐经营许可证和有关消防、卫生、环境保护的批准文件后,方可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依法办理登记手续,领取营业执照。娱乐场所取得营业执照后,应当在15日内向所在地县级公安部门备案。”
 

  5、卫生许可证

  卫生许可证非必须,但是办理后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纠纷,手续也不麻烦,所以建议还是办理。另外,店面工作人员需要办理健康证,让工作人员自行办理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开一家淘气堡儿童乐园所需的手续了,是不是很简单呢?更多加盟资讯,欢迎关注卡奇乐官方微信号:woaikaqile
 

拓展阅读:
  购买儿童乐园设备不能只看价格
  营销锦囊:一招教你学会卖儿童乐园会员卡!
  经营室内儿童乐园能赚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