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喜讯:卡奇乐携手杨女士即将入驻四川雅安
       昨日,四川雅安杨女士成功签约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并异地打款成功。杨女士的场地效果图于昨日已确认,设备正在等待生产中。
 
 


女士场地效果图

       雅安,四川省地级市,原为西康省省会,1955年随西康撤省并入四川,设雅安地区,200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撤地设市。位于四川盆地西缘、邛崃山东麓,东靠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距成都仅115公里。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雅安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新兴的旅游城和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城市,有“雨城”之称。

 
       对于杨女士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由衷地感到喜悦,同时也感谢杨女士对卡奇乐儿童乐园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好的的设备质量、更新颖的样式、更贴心的服务来回馈以杨女士为代表的广大加盟商的厚爱。
 

 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诚挚地欢迎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赢取更多财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