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祝贺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入驻四川凉山盐源县

——加盟儿童乐园就到卡奇乐


    11月3日,于老板娘的场地效果图得到确认,这表示卡奇乐儿童乐园将成功进入四川凉山盐源县,给当地的小朋友们带去欢乐。

    盐源县,隶属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青藏高原东南缘,雅砻江下游西岸。盐源县内蕴藏着41中矿产资源,当地的人口约35.6万人。民族有汉族、彝族、蒙古族、土家族等等多个民族。

    从图中的效果图我们可以看到于老板娘的的场地风格绚丽,色彩缤纷,游乐设备项目众多,定能满足当地小朋友的消费需求,让当地的小朋友都享受到童年的快乐。


    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商遍及全国,在湖南海南江苏广西陕西内蒙古西藏贵州河南、等地都能见到卡奇乐的身影。加盟卡奇乐儿童乐园,不管您在何方,我们的专业市场人员都会去到您的地方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设备安装、调试、开业指导、周年策划、设备维护,尽力解决您在经营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让您在经营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

    了解更形象生动的卡奇乐

卡奇乐儿童乐园效果图

卡奇乐儿童乐园于老板娘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