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喜讯:卡奇乐即将为深圳的小朋友送去欢乐
       近日,深圳刘先生携妻子来到广州卡奇乐实地参观考察,最终成功签约卡奇乐儿童乐园。

 
刘先生与妻子和卡奇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深圳,别称鹏程,广东省辖市,地处广东省南部,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东临大亚湾和大鹏湾,西濒珠江口和伶仃洋,南隔深圳河与香港相连,北部与东莞、惠州接壤。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已发展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国际化城市,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

       对于刘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及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 卡奇乐将不负刘先生的期望,我们专业的运营团队将会给予刘先生全程指导,让刘先生的卡奇乐儿童乐园如期开业,同时也欢迎各地有志人士加入卡奇乐!

       深圳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将与大家见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