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在商场开儿童乐园前景怎么样?商场儿童乐园现状揭秘

 随着二胎的开放和消费升级,儿童乐园市场进一步扩大。有权威机构预测,目前儿童消费市场总额已达3000亿元。
 
    巨大的消费市场催生了行业的繁荣,许多商场都为儿童乐园预留了场地,并且给予长时间的免租期和租金优惠。
  

    投资者们也在关注这个项目,在商场中开儿童乐园怎么样?有没有前景呢?卡奇乐儿童乐园今天就为大家揭秘一下。
 

商场儿童乐园


    近年来,当不少商场、综合百货超市开始引入或扩大餐饮区域时,室内儿童乐园也在悄悄成为它们的“标配”。
 

    不少大中型商场、综合百货超市中,基本都会引入一两家儿童室内乐园。
 

    从大型淘气堡滑梯到各式电玩,再到各种角色伴演游戏,乐园项目设置五花八门、花样繁多。随着冬季来临,乐园更是成了家长溜娃的必到之处。
 

    “上午带孩子来儿童乐园,中午在商场吃饭,下午购物后再回家。”这是很多家庭周末一天的经历,许多家长坦言,如果不是带孩子来儿童乐园,自己是不会来商场逛的。
 

商场儿童乐园经营


    许多商场已经盯上这种1个儿童+1个家长或者1个儿童+2个家长模式所带来的附加效应。
 

    一些新开业的商场更是把黄金位置留给了儿童乐园。以往这种黄金的位置会留给品牌服饰或者高端专卖店,现在却留给了儿童乐园,恰恰说明了儿童乐园强大的盈利能力和吸引人流量的能力。
 

    且儿童乐园引流效果越好,商场能给儿童乐园提供的优惠政策就越多,儿童乐园生存的环境就越好。儿童乐园作为深度体验型项目,是其他投资项目无法比拟的。
 

商场儿童乐园前景


    商家支持、家长买单、儿童喜欢,儿童室内乐园在多方积极因素促使下快速发展。
 

    近年来,国内的儿童室内乐园从第一代仅有简单的游乐设备,形态单一的儿童游乐场所,到呈现差异化发展趋势的第二代,出现了“游乐+零售”、角色扮演、教育等细分领域。
 

    而如今,结合智能科技、亲子体验和社交的第三代儿童一站式游乐场开始走向大众。
 

    传统儿童乐园近几年同质化比较普遍,只有跳脱传统乐园模式才能有更多的收入来源。
 

商场经营揭秘


    除传统乐园之外,可为家长提供增值服务,咖啡、点心、摆件、亲子装贩卖等,可增加用户粘性,也增加坪效,在现有租金水平下,只有不断增加坪效,才能赚到钱。
 

    使乐园贴近消费需求也是非常重要的。目前儿童乐园发展趋势越来越趋向于往早教、亲子互动的方向发展,在商场经营儿童乐园的过程中,可以向这两个方向转型。
 

    多多举办亲子活动,让家长参与到孩子的玩耍过程中,促进亲子交流互动,会给家长带来更多的认同感。
 

    以上就是在商场开儿童乐园前景的分析,如果您对投资儿童乐园感兴趣,请在卡奇乐儿童乐园官网www.52kql.com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关注卡奇乐微信公众号woaikaqile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