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祝贺张女士和卡奇乐亲子儿童乐园品牌携手共赢未来

    ——亲子儿童乐园品牌加盟到卡奇乐
 

    11月14日上午,卡奇乐广州总部迎来了张女士以及她的哥哥,还有位特殊的小客人,那是张女士三岁半的可爱女儿。

    张女士家在浙江,这次带着女儿在哥哥的陪同下来到卡奇乐广州总部进行实地考察。在业务经理的带领下,他们一行三人对卡奇乐的展厅项目都进行了参观。张女士三岁半的女儿对于卡奇乐的项目非常有兴趣,对于每个项目都积极上前体验,在泡泡秀、远古时代、新型淘气堡的项目前更是开心地不愿挪开脚步。

    在和哥哥的探讨后,张女士当即决定和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签约。对于张女士的信任,卡奇乐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听说由于票价紧张张女士一行人一路硬座二十多个小时才到达广州,对此,卡奇乐全体员工对张女士一行人以及所有亲自来到卡奇乐广州总部考察的客户说声辛苦了!

    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正在不断壮大,我们必将不断完善,争取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携手更多加盟商一起打造未来,为孩子带去欢乐。

亲子儿童乐园卡奇乐浙江加盟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