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卡奇乐儿童乐园,引领教育方式新潮流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加强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该《意见》指出家长要依法履行家庭教育职责,消除学校减负、家长增负,不做“虎妈”“狼爸”,家长应该要严格遵循孩子的成长规律,因材施教。

    对于中国大多数家长而言,他们都指望通过教育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对于中国的绝大多数家长而言,他们都指望通过教育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教育是实现阶层上升的主流渠道。现实的遗憾在于,教育资源的不均等在小学阶段就开始显现。有“门路”的家长想方设法让孩子择校进入教育资源更好的学校,而大部分家长只能通过不断给孩子上课外辅导班来增强孩子的竞争力。现实的残酷在于,如果没有更优秀的成绩,就无法接受更优质的教育,没有更优质的教育,可能很难有更美好的未来。这是我们面临的教育环境,也是现实的社会环境。所以,尽管教育部门三令五申“减负”,但这些年减负的效果并不明显。

    孩子的兴趣、心智,以及人格培育,是他们成长中不可缺少的元素,家长们也都明白,成绩之外的这些元素都是孩子的软实力。然而,在现实教育中,这些“软实力”又很难真正转化成升学的砝码。于是,学习成绩便被优先考虑了。
在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中,家庭教育无疑是非常重要的,可惜当下人认识不足。其实,一个孩子从初生到6岁已经上了6年学,教师是家庭,教师是父母,七姑八姨是助教。有一句话叫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如果说有道理,那起跑线不是小学,是0至6岁。

    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专注寓教于乐,针对0—13岁的婴幼儿童设计,根据不同年龄段设计出不同类型的游乐项目,还有专门针对亲子互动的项目,让孩子爱上学习,让家长爱上卡奇乐。真正实现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将会是未来教育方式的大势所趋,目前卡奇乐儿童乐园正在火爆招商,想要创业或者加盟儿童乐园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教育新潮流!
卡奇乐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