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喜讯:卡奇乐携手李氏姐妹即将入驻贵州铜仁

昨日,卡奇乐工作人员来到贵州铜仁,与李氏姐妹异地签约成功。在此,卡奇乐全体员工热烈欢迎李氏姐妹的加入。




李氏姐妹手持卡奇乐协议书合影留念
 

铜仁市,贵州省辖地级市,有"中国西部名城"之称。位于贵州省东北部,武陵山区腹地,东邻湖南省怀化市,北与重庆市接壤,是连接中南地区与西南边陲的纽带,享有"黔东门户"之美誉。
 

对于李氏姐妹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非常感谢李氏姐妹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总部会给予您们全方位扶持,协助您们的乐园早日开业,期待您们的开业盛况。铜仁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哦,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要与你们见面啦~
 

作为传播快乐与启迪智慧的新概念儿童主题乐园,卡奇乐专业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游乐设备,及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深受广大投资的信赖。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诚邀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一起赢取更多财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