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祝贺儿童乐园品牌卡奇乐得到28商机网认可

——卡奇乐儿童乐园被28商机网推荐为中国市场投资优选项目


    近日,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卡奇乐儿童乐园添喜讯——卡奇乐儿童乐园被28商机网推荐为中国市场投资优选项目,得到此荣誉,卡奇乐全体员工都感到由衷的喜悦和自豪。

    28商机网,是全球领先的B2B电子商务互动平台。凭借优质的服务及旺盛的人气,商机网正逐步成为最受中小企业欢迎的供求商机发布平台。它一方面为招商型企业构建营销渠道的建设平台,另一方面为有投资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投资机会的商机平台,28商机网汇聚了各大卫视报道过的数百个招商加盟致富项目,网站日均有效访问量超过250万,留言咨询量每天高达25000条,与各大卫士及视频网站都有进行强强联合,它的公信度非常之高。

    此次,28商机网将卡奇乐儿童乐园推荐为中国市场投资优选项目,是在经过对卡奇乐的前景发展进行了调查的基础上得出的,不管是对卡奇乐的前景市场还是在市场上的公信力以及诚信力以及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本身的实力,28商机网都认为卡奇乐是一个很具有商业价值的品牌,在儿童乐园这个行业中更是占据不可撼动的地位。

    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是新概念型的儿童乐园,能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多种需求,紧跟时尚潮流设计,及时更新产品造型和功能,最重要的是,这些都是由公司总部统一提供!加盟商不需要自己到处看设备花费时间和经历,卡奇乐全体员工竭尽全力为加盟商提供便利和服务,让加盟商们轻松就把钱带回家!

28商机网推荐卡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