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卡奇乐儿童乐园:受投资者亲睐的优势在哪里?

对于天真欢快的孩子,儿童乐园是他们天真浪漫的天堂。相对的说对于广大投资人而言,儿童的这种天性则是投资儿童乐园的主要潜力。以往的儿童乐园规划往往过于单一,而现在成都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整合各方资源针对儿童乐园市场开发出的寓教于乐的卡奇乐儿童乐园将改变这一市场格局。

  卡奇乐儿童乐园为何如此火爆?有投资专家认为,卡奇乐儿童乐园的推出,迎合了国内儿童消费市场对儿童乐园产品的庞大需求。数据显示,我国0-8岁幼儿约有3.8亿,每年新出生人口2000多万,而随着城镇化的迅速夸大化,儿童乐园成为了孩子们主要的娱乐消费场所,卡奇乐儿童乐园的扩张道路迎合了庞大的市场需求。

  记者通过走访得知,在儿童乐园投资市场,类似于卡奇乐儿童乐园的投资相似项目不在少数,但缘何在这一领域一枝独秀?与同类儿童乐园投资项目相比,卡奇乐儿童乐园到底有何优势?

  投资专家通过精准的分析得出结论:卡奇乐儿童乐园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投资成本、投资效益和完善的服务。卡奇乐儿童乐园招商项目甚至不会向加盟商收取任何费用,只要投资人顺利通过公司审核成为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商,即可免费获得卡奇乐儿童乐园的品牌使用权和经营权,由此可看出卡奇乐在占领儿童乐园市场上做足了撒网工作。

  再次,卡奇乐儿童乐园作为国内著名品牌,有着庞大的儿童消费群体,投资效益要远远高于同类儿童乐园项目。有数据显示,一家位于国内一线城市、面积为200平方米左右的卡奇乐儿童乐园标准店,每年的营业额近百万元。不少加盟商在接受采访时也同样表示:经营卡奇乐儿童乐园最大化的确立了投资回报比。
  

  “其实卡奇乐儿童乐园项目最大的优势在于完善的服务策略,无论投资者有无儿童乐园的经营经验,公司总部除了免费给加盟商提供系统的儿童乐园经营培训之外,还将派出专家团队免费为加盟商提供从店面选址、店铺装修到后期广告宣传、活动策划等一站式的扶持,让加盟商轻松开店、轻松赚钱。”投资专家分析道!卡奇乐儿童乐园项目已经成为国内儿童乐园项目的领航者。卡奇乐儿童乐园加盟商的不断增多扩张,预计未来几年内我国多个城市将开业近千家卡奇乐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