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祝贺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同时入驻河北、云南

——来卡奇乐加盟儿童乐园品牌


    11月9日,卡奇乐儿童乐园迎来了很多客户,其中河北邢台的赵老板和云南曲靖的代老板都和卡奇乐儿童乐园成功签署了品牌合作协议。

    赵老板和代老板都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来的,在各自业务经理的带领下,赵老板和代老板都对卡奇乐儿童乐园广州公司进行了参观,公司内部特有的近四千平米的展厅让老板们看得很满意,每个项目业务经理都给老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设备的构成、具体的玩法等,有的项目老板们还亲自动手试玩了一下,先进的科技、新奇的玩法让老板们觉得很有意思,也很有兴趣。卡奇乐儿童乐园项目多样性和可玩性让两位老板立即决定和卡奇乐签约,并且在卡奇乐的前台和各自的业务经理合影留恋。

    感谢两位老板的信任,接下来市场部会迅速做出效果图,等老板们满意后会马上赶到各自的场地进行设备安装,让老板们能够尽早开业!

    要加盟儿童乐园品牌,一定要来卡奇乐,专业服务只为您!

卡奇乐云南.河北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