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快讯:卡奇乐儿童乐园即将入驻陕西汉中
  昨日,陕西汉中姜先生效果图已确定,设备已安排下单生产,这意味着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即将驻陕西汉中。
 

 

姜先生场地效果图
 
    汉中市,陕西省下辖地级行政区(市),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城镇之一,国家南水北调中线水源涵养地,被誉为“汉人老家”。古称南郑、兴元、梁州、天汉,是汉王朝的重要发祥地,也与汉族这一称谓的形成有直接不可替代的关系。汉中是长江第一大支流汉水的源头,陕南地区最大城市,是关中天水经济区和成渝经济区的重要连接枢纽,是西安到成都的必经之地,也是两汉三国文化的主要发祥地,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

    对于姜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非常感谢姜先生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总部会给予您全方位扶持,协助您的乐园早日开业,期待您的开业盛况。汉中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哦,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要与你们见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