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快讯:卡奇乐儿童乐园即将入驻四川广元
    近日,四川广元吴先生协同家人来到成都卡奇乐实地参观考察,最终与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成功签约,这意味着卡奇乐儿童乐园即将入驻四川广元。

  
吴先生一家人与卡奇乐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广元市,是四川省的一个地级市,古称利州,至今已有2300多年的建城历史。素有“女皇故里”、“蜀北重镇”、“川北门户”和“巴蜀金三角”之称。地处四川盆地北部、嘉陵江上游、川陕甘三省结合部,为四川的北大门。是三国历史文化的重要走廊,女皇帝武则天的诞生地,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

对于吴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及全体员工由衷地感到喜悦,同时也感谢吴先生对卡奇乐儿童乐园的信任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好的的设备质量、更新颖的样式、更贴心的服务来回馈以吴先生为代表的广大合作商的厚爱。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诚挚地欢迎各地有志之士加入我们,赢取更多财富,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