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快讯:卡奇乐儿童乐园即将入驻甘肃庆阳
    近日,甘肃庆阳王先生效果图已确定,设备正在生产中,这意味着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即将入驻甘肃庆阳。


王先生场地效果图

 
     庆阳,甘肃省省辖市。位于甘肃省最东部,陕甘宁三省区的交汇处,系黄河中下游黄土高原沟壑区。习称“陇东”,素有“陇东粮仓”之称。这里是“环江翼龙”和“黄河古象”的故乡,是中国“第一块旧石器”的出土地;这里是中国中医药文化的发祥地,中医鼻祖-岐伯的出生地,在此成就了举世瞩目的《黄帝内经》;这里是原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被誉为“永远的红区”。国家级陇东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蕴藏富集,长庆油田的发源地。

    对于王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非常感谢王先生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总部会给予您全方位扶持,协助您的乐园早日开业,期待您的开业盛况。庆阳的小朋友们,请耐心等待哦,卡奇乐儿童乐园马上要与你们见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