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儿童乐园如何做前期好市场调查?

    不少儿童乐园投资者在加盟前都会自己做一些市场调查,但是调查结果往往不够精准,调查的方法也不够合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儿童乐园的市场调查呢?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为大家分享几点调查分析的着重点,让大家自己做调查时也更精准,更有效!

一、店铺环境调查
    首先,需要了解当地是否已经有儿童乐园了,仔细观察里面的游乐设施的配备情况和经营模式是怎样的,是否有规避和可取之处;其次,看看周边的交通是否方便、治安是否安全、是否干净卫生等;二是调查店铺所处位置的繁华程度,如周边的经营业态、商业气氛等。
二、客流量调查

    调查客流量是对该商业区或上升的顾客数量进行调查,并以此作为新店营业额体制的参考,其调查对象要以那些准妈妈以及年轻的家长们为主。调查在不同日期,不同时间出入该店的客流量情况,尤其需要关注节假日内人流量的情况。
三、消费水平调查

    一般来说,消费水平评价需要从住房、交通通讯、服装、家庭、娱乐、教育、医疗等多方面进行评价。另外,对于我们儿童游乐场的顾客消费水平调查还需要看附近小朋友占人口总数的比重,孩子越多,儿童游乐设备的潜在消费群体越大。
四、消费意愿调查

    做一份市场调查问卷,调查对象为家长,问题可设置类似为:如果有儿童乐园你愿意带小孩去玩吗?你认为你能接受的消费标准是多少?等等。调查问卷的形式更容易获取周边消费水平、消费意愿以及消费者的消费喜好等问题。让儿童乐园以后的经营、设备选项、门票定价等更有针对性些。
五、加盟品牌调查

    对投资者而言,以上4点调查是儿童乐园前期市场调查的着重点,但对加盟品牌的调查才是未来经营成功的关键点!所选儿童乐园品牌是否专业靠谱?是否全程扶持?投资的风险、设备质量等,这些都需要投资者进行实地考察,看其经营状况和场地规模,再则就是其品牌信誉、保障支持、售后服务质量等等。
    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可行性分析、盈亏平衡分析、投资分析、成本控制分析、商圈分析、选址规划、店面设计、员工管理等专业辅导,让加盟商实现轻松经营,管理无忧!专业分析+强力后盾+完善扶持=成功100%复制!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乐园如何做前期好市场调查?”这个问题的回答,如果您对儿童乐园项目感兴趣,可关注卡奇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微信号:woaikaqile)或登陆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官网www.52kql.com获取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