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快讯:卡奇乐儿童乐园即将入驻湖南长沙

近日,卡奇乐儿童乐园市场部工作人员来到湖南长沙进行市场考察,最终与岳阳湘阴长康镇邓先生异地签约成功,这意味着卡奇乐儿童乐园品牌即将又一次入驻湖南长沙。
 



邓先生与卡奇乐市场老师合影留念

 

 长沙,隶属湖南省,是湖南省省会。长沙历经三千年城名、城址不变,有“屈贾之乡”、“楚汉名城”、“潇湘洙泗”之称,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历史文化名城。有马王堆汉墓、四羊方尊、三国吴简、岳麓书院、铜官窑等历史遗迹,境内发生过清末维新运动、旧民主主义革命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等爱国救亡运动,有黄兴、蔡锷、毛泽东、刘少奇、雷锋等名人,凝练了“经世致用、兼收并蓄”的湖湘文化,打造了“电视湘军”、“出版湘军”、“动漫湘军”、“演艺湘军”等文化品牌。

   对于邓先生的加入,卡奇乐全体员工感到由衷的喜悦,非常感谢邓先生的信任与支持,接下来总部会给予您们全方位扶持,协助您的乐园早日开业,在此期待您的开业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