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2018暑假最火爆的儿童游乐项目有哪些?

暑假旺季来袭,孩子们又可以放肆畅玩了,儿童乐园也迎来赚钱的大好时机。那么,2018年暑假最受欢迎、最火爆儿童儿童游乐项目有哪些呢?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来为大家盘点一下。


  一、淘气堡


  淘气堡可以说它是一座新型的、综合性极强的儿童游乐园,是针对儿童喜欢钻、爬、滑、滚、晃、荡、跳、摇等天性设计的,它能培
养儿童独立的个性,达到锻炼身体、健脑益智的作用;对投资者而言,儿童淘气堡投资成本合适,回报率高,是最受市场欢迎的儿童游乐项目之一。


  二、亲子烘焙


  烘焙坊集合趣味性、动手能力和创意性为一体。通过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和努力,亲手完成精美的烘焙作品,让孩子在制作的过程中
创造力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这些都是亲子烘焙的优势,也正因为如此,亲子烘焙是最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的游乐项目之一。

 

2018暑假最火爆的儿童游乐项目有哪些?


  三、马良画画水族馆


  马良画画水族馆,与中国传统神话故事相融合,运用高科技扫描成像技术,为画上的鱼儿赋予鲜活生命,让他们畅游“海”中。这是
集教育、益智、娱乐为一体的高科技娱乐场所,能够同时满足孩子和家长对学习和娱乐的需求。是近年来新兴起的最流行的儿童游乐项目之一。


  四、儿童职业体验馆


  儿童职业体验这个行业是一类新兴的儿童娱教服务商业项目。宝宝在不同职业体验主题店中扮演各行业成人职业角色,打工赚钱,在体会工作辛苦的同时获得全方位提升与收获,在玩乐中培养职业理想,规划自己的未来,是当今很有意义的一种儿童教育方式。受到许多家长和小朋友的喜爱。


  受到家长和小朋友喜爱的游乐项目当然不仅仅只有这些,比如还有镜子迷宫、陶瓷DIY、丛林狙击、智勇大闯关、魔幻泡泡乐园等等。卡奇乐拥有四大主题,八大系列的游乐项目,上千种游乐设备任君挑选,对儿童乐园项目感兴趣的,赶紧与我们联系吧!愿各位在暑假赚个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