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中小型儿童乐园如何赚钱盈利?

如今,随着亲子互动活动日益增多,体验式儿童乐园成为各大城市或是各大商业街区的标配,前途一片光明,但中小型儿童乐园在规模不如大型儿童乐园情况下,如何才能脱颖而出,赚钱盈利呢?今天给大家讲讲如何管理中小型儿童乐园获得更多利润。


  儿童乐园的联营


  从大的方向来看,大型商业地产会在一二线城市开展,三四线城市还未涉及到,对于创业者来说,可以联合三四线城市的商业地产开展儿童乐园项目,这是从地理优势上与大型儿童乐园形成互补而非竞争,第二个在地理上占据优势的是在一二线城市的这中心或区的周边城市形成品牌。


  儿童乐园的管理模式


  一个店长负责全局,包括行政安排、人事安排和安排后的事务检查,制订规章制度与标准、与上层领导反映市场情况营销策划及执行,收银员、服务员、维修员,根据儿童乐园的大小不一样,一个人可以身兼多职,一个儿童乐园里需要这样几个岗位的职员,每个岗位的分工都不一样,店长需要把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列出来,并监督人员按要求做到,在这点上中小型儿童乐园可以借鉴大型乐园的方式。


中小型儿童乐园如何赚钱盈利


  儿童乐园的产品搭配


  目前,市场盈利模式比较好的主要是产品搭配比较好,基本上是以淘气堡儿童乐园和儿童游戏机为主,而且这两个项目又不能单独开,原因有几点:假设单独开儿童游戏机的店面,形成的现象是这个游戏区域就像动漫城一样,第二个原因是游戏厅在现在家长的概念里是不太好的场所。所以小孩子喜欢,商家赚钱也快。


  但父母不会带小孩去游戏厅,也不会给小孩钱玩儿童游戏机,那么游戏厅开在那里就显得设备没有太大的意义了,再假设如果单独开一个儿童淘气堡乐园,项目太单一,小孩子去过几次基本就已经玩腻了就不太想去了,而且小孩子在淘气堡里玩,家长在那里不知道做什么了家长会觉得很无聊,这样的儿童乐园一般小孩玩过几次小孩不愿去了,家长也不愿意带他去了,所买的月卡或次卡就放家里了。


  所以中小型儿童乐园要想快速赚钱盈利远远不止购买设备那么简单,后期还需要一套完善经营模式和良好的运营理念。如果你对开一家儿童乐园不知如何着手的话,不妨考虑加盟卡奇乐儿童乐园,卡奇乐有一支专业的儿童乐园运营团队,帮助你从选址到盈利制定全方位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