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开一家亲子烘焙坊必不可少的设备有哪些?

  亲子烘焙作为一项集趣味性、动手能力和创意性为一体的亲子活动,能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的同时还能促进父母与孩子的感情,是一项极具市场潜力的投资项目。那开一家亲子烘焙坊必不可少的设备有哪些呢?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计量工具

  能精确计量使用食物原料的重量的厨房电子秤;用来量糖、面粉、水等原材料的量杯和酵母、食盐、柠檬汁、酒等需求量不大的原料的量勺;温度是影响烘焙的关键因素,按用途类型分有烤箱温度计、液体针式温度计和发酵温湿度计。

  二、过筛工具

  用于糖粉、可可粉、抹茶粉等装饰用或小剂量调整的糖粉筛;用于对面粉过筛的面粉筛,让面粉颗粒更蓬松,密度更均匀,可以和液体结合得更紧的。

  三、搅拌工具

  用来将鸡蛋、奶油搅拌均匀的手动打蛋器和用来打发奶油、蛋白、全蛋等材料的电动打蛋器;用于搅拌、打蛋、和面、搓洗的料理盆,多采用不锈钢金属料理盆,结实轻便;用来做糊状材料的翻拌混合的软刮刀,还可以把糊状材料从一个容器导入另一个容器。

  四、面类工具

  用于切面团,分面团,做饼干,造型,刮盆边等用途的切面刀;蛋糕脱模时专用的脱模刀;用于切海绵蛋糕和戚风蛋糕等的锯齿刀;用于割面皮、糖皮,切割蛋挞和披萨的轮刀;用于保持操作台的清洁卫生揉面垫。

 

开一家亲子烘焙坊必不可少的设备有哪些?


  五、烘焙模具

  做蛋糕的活底蛋糕模,做吐死、蛋糕、布朗尼的吐司模,还有用途广泛的烤盘等。

  六、其他工具

  制作奶油裱花蛋糕必备的裱花套装;做派和挞必备的烘焙重石用于保护蛋糕组织的冷却架;用于涂抹油脂、糖浆、鸡蛋等液体原料,以及涂刷酱料和油性材料的毛刷;储放原料、烤盘、碟子以及其他东西的架子;让消费者能够看到新鲜制作的烘焙食品的陈列柜;用于面团冷藏和糕点贮存的冰箱和必不可少的烤箱。

  开一家亲子烘焙坊,以上设备都是必不可少的。还有提醒大家在选择一个亲子烘焙店品牌时,一定要选择一个成熟有知名度的品牌,

  做好前期的考察工作,才能成功经营一家亲子烘焙坊!

  卡奇乐亲子烘焙项目为热爱烘焙的你提供一个烘焙的平台,如果您对烘焙项目感兴趣,可以选择卡奇乐。卡奇乐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对无经营经验的投资者,卡奇乐采取整店输出+保姆扶持+跟踪服务模式。从理论教学、实店操作到经营方案、售后支持,全程扶持,助力投资创业者轻松抢占财富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