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投资一家200平方的室内儿童乐园需要多少钱?

随着儿童经济的日益火爆,许多投资者都看到了儿童娱乐行业的巨大商机,纷纷计划投资加盟室内儿童乐园。最近,有不少朋友问到:“投资一家200平方的室内儿童乐园需要多少钱?”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就来跟大家分析分析。


  一、场地租金


  场地租金是投资室内儿童乐园最重要的一部分,而租金的高低与城市的经济水平、地理位置的优劣、场地面积的大小息息相关。建议选址选在人流广,消费人群较多的地方,如大型综合商场,超市,幼儿园附近等。200平米的室内儿童乐园在一二线城市的租金在2-3万左右,在三四线的城市的租金则在几千到一万不等。


  二、设备费用


  设备是一个儿童乐园的赢利核心,不同的设备配置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不同的游乐设备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儿童乐园设备报价有按平方和按套计算两种方式。卡奇乐拥有四大主题,八大系列,上千种游乐设备,能让孩子体验不同的、多样化的成长感受…时刻吊起孩子的好奇心!


投资一家200平方的室内儿童乐园需要多少钱?
 

三、装修费用


  室内儿童乐园顾客主体是孩子,装饰风格最好符合孩子的喜好,可以是孩子喜欢的糖果风格、森林风格、海洋风格等等。色彩可以鲜艳些,这样才能吸引孩子。装修最重要的就是,设计、格局、搭配合理到位就好了。精致装修的费用大概300元/平米,200平米的室内儿童乐园,前期的装修费用6万左右。


  四、其他费用


  开一家室内儿童乐园还要需要宣传费用,水电费,员工费用和器材耗材杂费等,这里的费用则在2万左右。


  以上就是开一家200平米的室内儿童乐园需要投资的主要费用。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卡奇乐,卡奇乐儿童乐园为投资者提供从场地选址、装修设计到运营方案等一站式免费扶持,让投资者轻松复制成功,赢得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