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儿童乐园暑期运营注意事项
  暑假来临,儿童乐园已经到了一个生意的旺季。炎炎夏日,这么热的天气家长也没有好的地方带孩子去玩。去儿童乐园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这段时间也是儿童乐园最为繁忙的一段时间了,为了暑假儿童乐园业绩能够更上一层楼,儿童乐园面临着很多必要的准备工作。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将介绍一下儿童乐园经营者该如何抓住暑假这个旺季在经营。

  一、卫生工作要做好

  随着气温的升高,许多病毒和细菌生长繁殖活跃,手足口病开始进入流行高峰季节。暑假期间建议每天用稀释的消毒液如84消毒液、
威露士消毒液、安利消毒液等擦拭地垫、平台和设备。店铺里面及时通风。每天消毒以后可以在店铺门口放一个某日已消毒的提示牌,这
样也会给家长们留下这个乐园干净卫生的印象,为儿童乐园树立良好的形象。

  二、设备检查维护

  到了暑假,好几个孩子玩一个游乐设备的情况并不少见,从而带来游乐设备的超负荷运转。平时无关大碍的螺丝松落或者零部件生锈
等情况在超负荷的运转下,很容易出现设备故障或损坏,从而导致儿童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对所有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包括墙面、地
面、窗户。以确定所有设备设施的安全。这样既能保证儿童乐园里面安全性,也解决了家长的后顾之忧。

儿童乐园暑期运营注意事项

  三、外观装饰换新


  儿童乐园里面去掉一些旧的装饰物,换上一些新颖的、色彩较亮的装饰物。给儿童乐园里面添加一些新鲜的气息。如果条件允许,你
可以在儿童乐园里增加一些新设备,以增加乐园的吸引力,增加客流。

  四、做暑假特定活动

  针对暑假这个特定的假期,我们需要做好更多的宣传活动和优惠活动刺激家长消费。如亲子游戏、亲子手工、办卡抽奖活动、暑假畅
玩卡(到9月1日可以无限次来乐园玩)等一系列活动吸引家长的目光,提高知名度。

  五、工作人员是否够用

  在暑假期间,儿童乐园人流量必然会增加,这时候如果店铺里面人员不足必定会手忙脚乱。这是我们就应该保证店铺里面有足够数量
的工作人员,还应培训员工以便应对乐园里面各种突发事故。而且能给孩子和家长提供良好的服务,这对于树立起良好的口碑,维持客户忠
诚度有着重要的作用。

  如果你想在暑期开一家儿童乐园,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卡奇乐有专业的导师为你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