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在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的利润怎么样?
       在快节奏生活的时代里,大型商场成为人们消遣娱乐、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好地方。而随着大型商场的兴起,大型商场中的儿童乐园更是以其强大的吸金能力而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那在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赚钱吗?利润怎么样?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来为大家分析一下。

     
       一、商场优势


       现今几乎所有的大型商场都引入了儿童业态,涵盖针对儿童的零售、娱乐、摄影、主题乐园等类别的商家。在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相关的产业链聚集的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能拉动儿童乐园的经济发展,增大了商场的儿童乐园的吸引力。
 
       二、资金投入

  
       大型商场消费的定位在中高档,这也就使得消费者的要求更高,投资成本更大。从场地规模来说,商场的儿童乐园面积大都在300平以上,设备也要采购更新奇好玩的,加上商场的租金水平要高于同地区,所以投入更多。

       三、乐园收益
 
       商场的儿童乐园收益主要来源于门票和会员卡。以二线城市商场300平米的卡奇乐儿童乐园为例,门票定在50元/次,会员卡分为次数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开业前期以销售月卡和季卡为主,平均800元每张;有了稳定客源之后,再以半年卡和年卡为主。


       四、乐园利润
       
       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前期一次性付清租金和设备费用后,后期的投入不需要太多了!实际上,投资成本会有所出入,而经营得好的儿童乐园,月收益肯定是不止10万的。可以看出,商场开儿童乐园,利润确实很高。

       大型商场的消费群体普遍具有消费水平高、消费能力强的消费特征,所以在大型商场开一家是创业者很不错的选择。但是在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要注意明确目标,实现差异化经营,最好做到跨的消费特征界经营。

       以上就是关于“在大型商场开儿童乐园的利润怎么样?”这个问题的回答,如果您对儿童乐园项目感兴趣,可关注卡奇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微信号:woaikaqile)或登陆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官网www.52kql.com获取更多详情。
       
       来源:卡奇乐儿童乐园官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