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在农村开家儿童游乐园怎么样?

借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的东风,儿童游乐园投资这团火越来越旺,而随着国家对农村的扶持,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儿童游乐园也由城市向农村蔓延。很多创业者看中了农村儿童游乐园项目,问在农村开家儿童游乐园怎么样?下面卡奇乐儿童乐园来为大家分析分析。


  一、目标客户


  农村人口数量肯定是没办法和大城市相比的,但农村的优势就在于适龄儿童多。大城市的人口结构以青壮年劳动力为主,而农村则以老年人和儿童为主。现在大部分的年轻人外出拼搏,将孩子留在家里,老人照看。从全国普遍情况来看,农村适龄儿童多,农村儿童游乐园的市场潜力大。


  二、消费能力


  这是限制农村开儿童游乐园的主要因素。从全国整体上来看,农村经济飞速发展,甚至有些农村的人均GDP要高于城市,可以说,消费能力还是非常强的。当然,国家经济发展不均衡,还有部分贫困落后的农村经济较落后的。如果,农村开家儿童游乐园,那么门票一般定在15~30元每次,现在大部分农村都是有这个消费能力的。不过,最好请专业人员协助进行市场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去定价,部分农村经济发展程度高,门票水平可以适当高一些。

 

在农村开家儿童游乐园怎么样?


  三、消费意愿


  消费意愿基本上不成问题。孩子肯定是非常喜欢的,而虽然部分爷爷奶奶不太接受,但只要孩子喜欢,他们肯定还是愿意掏钱的。而且现在农村经济发展起来,修的公路多了,车来车往,孩子在外面玩耍也危险,爷爷奶奶也没有太多精力去照看活泼好动的孩子,所以,开家儿童游乐园还是非常受欢迎的。除了经济非常落后的地区,大部分农村的家长还是非常有可能让孩子去儿童游乐园消费的。


  综合分析来看,农村开家儿童游乐园的可行性还是非常高的。一方面,农村目标客户集中,适龄儿童多,另一方面,农村经济发展起来,也有了消费能力,市场对儿童游乐园还是有需求的。再加上农村儿童游乐园正处于起步阶段,基本上一个农村就一个儿童游乐园,没有竞争对手,只要经营的好,不愁没客户。可以说,只要做好了前期调查,定价合理,科学运营,一定能充分挖掘农村儿童游乐园的市场潜力,赚的盆满钵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