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父母带孩子去儿童乐园游玩注意事项
  儿童乐园通常是儿童的集中地,这方面尤其体现在节假日的时候,您可以看到各大乐园都是生意爆棚,并且各年龄段的孩子都有,特别是家长们看到自己的孩子在乐园儿童乐园里开心玩耍的时候心里也是特别的高兴,但是在这里卡奇乐儿童乐园还是需要提醒广大家长注意孩子的安全问题。

  1、在入场时,家长和孩子都应脱去鞋子,放置在鞋柜上,保持乐园儿童乐园场内的干净和卫生。

  2、乐园儿童乐园有年龄和身高限制,一般一米三以上的孩子就不适合去乐园儿童乐园玩耍,并且孩子进场玩耍家长必须全程陪同。

  3、孩子身体不适、或有传染病,请不要带孩子去乐园儿童乐园玩耍。

  4、入场时,不要将饮料、食品或是尖硬物品带入乐园儿童乐园,避免对孩子或他人造成伤害。

  5、孩子在玩耍时,父母要随时关注,教导孩子注意各种安全问题,且与其他孩子共同玩耍时,培养他合作谦让的习惯。

  6、如果孩子还小,不能自主控制大小便,家长需要为孩子穿上纸尿裤,营造一个卫生的游乐环境。

  7、孩子玩滑滑梯时,一定要以坐姿向下滑,千万不要头朝下。


父母带孩子去儿童乐园游玩注意事项

  8、家长在发现设备有安全隐患时,应立即禁止孩子玩耍,并且及时通知经营者。

  9、在乘坐可移动、转动的设备时,一定要等待设备完全停止,才能让孩子下来。

  10、乐园儿童乐园里安装的防护网,只起到防护作用,不要让孩子拉扯、攀爬。

  11、不要让孩子触摸乐园儿童乐园内的线路、插座等。

  12、出场时,记得检查随身物品是否带齐,也不要把乐园儿童乐园内的玩具带出。

  13、因乐园儿童乐园人数很多,而且年龄差别很大,所以旁边有比较大的儿童在玩耍时最好让自己的小孩避让一下;

  14、如果自己的孩子比较大且比较调皮,要注意多指导不要误伤周围的小孩,避免家长之间造成纠纷。

  15、尽量给孩子穿简单的衣物,不要穿如带帽子的衣服,或者长裙子、大摆裙、纱裙,这样会增加危险指数,如果被小朋友踩住、拽
住而摔倒,或在上下游乐设施时衣服被刮而摔倒。

  以上就是父母带孩子去儿童乐园注意事项,如果你还有什么不了解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卡奇乐有专业的导师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