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儿童乐园设备价格多少?
    儿童乐园因其投资小,回报快的优势,受到投资者的追捧。基本上各大商场都有开设儿童乐园,成为了“标配”,市场需求巨大。最近有很多投资者关心:儿童乐园前景怎么样?儿童乐园设备价格多少?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卡奇乐儿童乐园设备的价格吧。
儿童乐园|智勇大闯关
    1、智勇大闯关
    智勇大闯关主要是针对孩子喜欢钻、爬、跳、骑、穿、沿等天性设计的,丰富多彩的环境、形象逼真的动漫形象,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智勇大闯关设备以其刺激性、娱乐性和强大的造势功能形成强大的吸引力,它可同时通过多个人,各个关卡风格迥异,玩法丰富多样。智勇大闯关按平方收费,每平方800-1000元,投资一个100平米的智勇大闯关8万左右。
    2、酷跑蹦床
    儿童酷跑蹦床借助蹦床的弹力将人体弹向空中,本产品采用PVC软材料制造,色彩鲜艳、光滑柔软、不易破损、弹性良好、不变型、不褪色、耐磨、抗压(日本幼教协会指定产品)保护儿童各种体能运动安全。可在软体垫子上进行各种安全运动,是幼儿园、儿童乐园、亲子园项目中心的必备品。酷跑蹦床每平方600元左右,一套100平米的蹦床则需要投资6万左右。
    3、儿童淘气堡
    淘气堡具有随意性、无动力、互动性和安全性的特点,不受场地限制,无论是户内外,还是不规则的场地,均能安装,管理简单,无动力设备,维修方便。淘气堡材料多为工程塑料、PVC皮、镀锌钢管架、钢管、重炮海绵等。无动力性指淘气堡无需任何动力装置即可运营,无形之中节约了运营成本,同时也保障了游玩者的安全,这也是深受投资者欢迎的因素。淘气堡设备一般按平方收费,一个100平米的淘气堡6万左右,如果想要更豪华一点的,则需要7—8万。

    4、真人CS
    真人CS是多人一起组织起来的一种游戏形式,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紧张刺激的娱乐活动。真人CS每平方600—700元,投资一个200平米的真人CS项目12万—14万之间。
    5、儿童DIY
    陶艺制作、沙画设计、折纸艺术、手工缝制、插花教学、蛋糕烘焙、寿司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通过对小朋友动手能力的培训,提高大家的生活能力,做生活的小主人!开一家50平米的DIY体验馆,投资在2—3万。
    6、儿童拓展乐园
    儿童拓展乐园是一项健康而又时尚的青少年室内体验项目,引进国际流行的拓展理念,将运动、拓展、娱乐和教育完美的结合起来。将青少年置身于一个惊险刺激、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是一种创新性的青少年户外素质教育基地。儿童拓展乐园一般按平方收费,一个100平米的儿童拓展乐园8万左右,如果想要更豪华一点的,则需要9—10万。
    目前,卡奇乐儿童乐园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对无经营经验的投资者,卡奇乐采取整店输出+保姆扶持+跟踪服务模式。从理论教学、实店操作到经营方案、售后支持,全程扶持,助力投资创业者轻松抢占财富商机!
    想获取更多关于儿童乐园的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woaikaqile,也可登录卡奇乐官网www.52kq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