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卡奇乐投资分析

2013年来临,继PC产品、潮流服装、手机产品、数码产品过后,下一个经济火爆点已经引燃,“儿童经济”正悄然改变如今中国的经济结构!而卡奇乐儿童将起到引领“儿童经济”的作用,可以这么说,卡奇乐将引领中国财富的新趋向!

一、“卡奇乐”这块饼有多大!?

城市家庭对孩子的投入在家庭消费总支出中所占的比例超过33%;目前0—8岁幼儿约有2.3亿;每年新出生人口2000多万,以平均每个孩子每年花销5000元进行概算,这一市场规模约为8500亿元,而目前“卡奇乐”占儿童主题亲子乐园市场的87%的份额,其价值也不可估量!到2013将有望迈入“万亿俱乐部”。庞大的基数、稳定的增长与更新,造成了“卡奇乐”这块“饼”成为2013年最大的“饼”之一!

随着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的实施,目前中国绝大多数家庭普遍为“4+2+1”家庭模式。在独身子女家庭里,孩子为长辈手心里的宝,基本上每个独生子女都是家里的“小皇帝”或者“小皇帝”!虽然如今社会上不断的提醒家长,不要过分溺爱孩子,但现如今都是独生子女,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 “一切为了孩子”成为每个家庭成员坚定不移的信仰,家长都尽力为孩子买最好的产品!而“卡奇乐”无疑是家长们的第一选择!孩子的健康与快乐是家里人最大的满足。也可以这么说,每个孩子都有六个“钱包”,而且六个“钱包”供一个孩子在“卡奇乐”花的时候毫不吝啬,为孩子花钱,家长乐此不疲。

二、“卡奇乐”市场的巨大供给需求非常强烈,你能分一杯羹吗?

现在的城市越来越变得像个“钢筋水泥森林”,孩子们茫然的望着巨大的城市,可是却没有供自己玩耍的一片天地!城市的“扩张”正在更进一步挤压着孩子们玩耍的空间,公园越来越少,高楼越建越多,空间越来越小。国外流行的家庭娱乐中心,在我国家庭欢乐产业市场上一直缺失。调查显示,都市93%的家长都希望有一个儿童安全的游乐场所: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参加各种游戏娱乐活动,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还有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

虽然希望是好,可是一直没有人在做这块市场,直到卡奇乐的出现,卡奇乐作为开创者,也担当起领导品牌者的角色,邀请国内外众多教育学心理学专家来精心设计卡奇乐儿童乐园!随后有效仿卡奇乐的儿童主题亲子乐园,但卡奇乐独特的优势与完美的售后服务,占市场份额高达87%!

三、计生政策新变化,允许二胎前景,“卡奇乐”更加光明!

近日来,一则“中国拟于2015年全面放开二胎”的新闻在民间引发热议,但精明的商人们关注的不是新闻本身,而是新闻背后蕴藏的巨大商机——全面放开二胎,意味着在不远的将来,将有更多的孩子出世。据预测,2006年开始的这股“婴儿潮”到2033年将达到峰值。这波“婴儿潮”将全面冲涨起容量巨大的中国孕婴童产业市场,引爆新一轮“淘金潮”。

这股浪潮将引爆下两个十年的经济浪潮,推动经济发展,这股热钱几乎就是为“卡奇乐”量身定做,你准备好接这股热钱了吗?天时地利人和都已具备,就差你的加盟,加盟卡奇乐,你也将成为下一个财富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