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室内儿童游乐场的开店手续有哪些?

 前言:很多投资者看中了室内儿童游乐场的投资前景,想要投资室内儿童游乐场,但是大多数投资者之前并没有接触过儿童行业,对如何加盟室内儿童游乐场不太了解,下面卡奇乐来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室内儿童游乐场的开店手续有哪些?
 


    1、想要开一家室内儿童游乐场,首先要做的就是选择好场地,场地对于室内儿童游乐场开业后的经营密切相关,一定要认真选择,最好选在人流量有保障的地方。

    2、确定好场地之后,去当地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注:a.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者只要具备完全的民事责任(成年人,智力正常),就能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b.如果是加盟,应就加盟事宜与加盟总部联系,确定加盟后,再办相关执照。

    3、去当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注:拿到营业执照30天内去地税、国税部门申办《税务登记证》,需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营业执照、房产证明文件(如果是租的还得租赁合同及复印件)等资料。

    4、去公安消防局办理消防许可证。注:a.如果是在商场,商场消防会有一次消防,商场没有招商之前会联系消防审核一次。商场正式招商后,且品牌已经进驻,正式开业会审核一次,这称为二次消防。b.消防正规来说,是可以在一楼至三楼经营室内儿童游乐场,地下负一层和三楼以上发生火灾,小朋友不易逃生,会有安全隐患 。

    5、去卫生局办理卫生许可证。注:室内儿童游乐场属于特殊行业,是人流密集的场所,建议最好去当地卫生防疫部门备案,以避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纠纷。

    以上就是室内儿童游乐场的开店手续了,若是没有经验的投资者可以联系咨询卡奇乐,卡奇乐室内儿童游乐场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招商,对无经营经验的投资者,卡奇乐采取整店输出+保姆扶持+跟踪服务模式。从理论教学、实店操作到经营方案、售后支持,全程扶持,助力投资创业者轻松抢占财富商机!

    推荐阅读:
    营销锦囊:一招教你学会卖儿童乐园会员卡!
    儿童乐园投资前景怎么样?
    室内游乐场连锁店应该如何选择营销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