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卡奇乐 带你挖掘儿童娱乐市场百万商机

你知道吗?中国有近4亿的儿童,这里蕴藏着的无限商机并且尚未被大力开发的市场。由于我国独生子女的特殊家庭地位,一场新兴的儿童产业革命呼之欲出!

“钢筋水泥森林”正在更进一步挤压着孩子们玩耍的空间,城市里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公园越来越少,高楼越建越多,空间越来越小。国外流行的家庭娱乐中心,在我国家庭欢乐产业市场上一直缺失。调查得出,都市93%的家长都希望有一个属于儿童的游乐场所: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去参加各种游戏娱乐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玩与教育两不误。凡是慧眼识商机的人,都看到了这个好项目,认为儿童娱乐市场钱途无量。

卡奇乐儿童乐园,就是专门为0-12岁的社区儿童提供最丰富多彩的童年记忆。卡奇乐坚信快乐是孩子成长的动力,让孩子乐在其中,才能达到最佳的教育意义,而孩子的快乐就是卡奇乐的快乐。卡奇乐,记录着千万孩子的成长记录。确实,“没有所谓永远的天赋神童,有的只是意志坚强的家长和优良的成长环境”,卡奇乐开创的儿童乐园+亲子互动+主题活动的特色新模式,大人不仅可以和孩子们一起嬉戏玩耍,还不用担心孩子“玩物丧志”,因为这里有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卡奇乐儿童乐园不仅在设备上做到行业内一流,而且更多的引进了先进的教育理念,注重孩子的性格培养、加强孩子的体能训练培养,全方位激发孩子的潜能和动手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卡奇乐儿童乐园的企业理念就是让孩子们:激发潜力、启迪智慧、提升情商、开心玩耍、快乐交流、手脑协调、感官拓展、全脑开发、兴趣培养。

为了孩子的身心建康,家长们确实是舍得在孩子身上花钱,然而现在市场上大多数的儿童乐园都存在着很严重的安全隐患,这成为家长们的心头之患。为此,卡奇乐细致考虑到了设施的安全设计,让孩子又有开心,又有安全保障,免去家长们的顾虑。孩子快乐,家长更放心! 据研究表明,受教育程度越高的家长越注重孩子的投入。卡奇乐主题集训营的内容分两大类:一类是运动型的活动,培养孩子体能训练的运动;另一类是静思考类型活动,培养孩子兴趣爱好,情操修养的主题型活动。卡奇乐,旨在于给孩子一个自由和谐的空间,一个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一个健康积极的心态,一个平和淡定的性格,一个体魄康健的身体,一个受益终生的习惯。

在此,不少人不禁会问,卡奇乐确实很好,但是它是靠什么来盈利呢?既然认可了卡奇乐,那么这还用问吗?其实做为一家室内儿童主题亲子乐园单单靠门票收入、会员卡收入、产品销售收入、主题活动收入、主题集训营收入等都够你盈利的了,要是其它业务收入呢?还有卡奇乐的独特模式,那就更不必说了,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机会就在卡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