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如何提升儿童乐园会员卡的办卡率?
       会员卡消费时儿童乐园最稳定的盈利方式。儿童乐园的会员卡不但能让家长们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还能为儿童乐园吸引更多的客户,建立稳定的客户群体,从而提高儿童乐园的营业额。那么,提升儿童乐园会员卡的办卡率方式有哪些呢?卡奇乐儿童乐园来给你支支招。

       一、免费体验
       针对那些还在犹豫要不要办卡的家长和那些性格比较内向的,想玩又不敢玩或不会玩的小朋友,儿童乐园可以让员工带领孩子与家长免费体验各种游乐项目。让孩子享受游乐项目为自己带来的喜悦感和满足感;并耐心为家长介绍各种游乐项目为孩子带来的好处,从而心甘情愿地办卡。

      二、积分兑换
     销售会员卡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就是办卡送积分,积分兑礼品。儿童乐园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制定完善的会员卡消费方案。例如,办次卡可积100分,办月卡可积300分,办年卡可以获得1000积分……不同的积分可以兑换不同的礼品,如100分可以兑换一个水杯,1000分是兑换免费10次游玩等。别出心裁的礼物和新颖的办卡方式,对家长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三、配套赠送
      如办理10次卡即当次消费免费或会员卡充值300送100等优惠模式。这种“有买有送”的优惠政策能够大大的提高办卡率,为你的儿童乐园打下扎实的顾客基础。

     除此之外,儿童乐园在销售会员卡时,要热情大方,以从容友好的态度为客人讲解办卡能为家长带来的好处,切记不要强制顾客办卡,这会很容易引起顾客的反感,从而导致客户流失。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提升儿童乐园会员卡的办卡率?”这个问题的回答,如果您对儿童乐园项目感兴趣,可关注卡奇乐官方微信公众号“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微信号:woaikaqile)或登陆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官网www.52kql.com获取更多详情。
来源:卡奇乐儿童乐园官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