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降温了!宝宝秋季最佳“穿衣法则”,拿走不谢!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踏入秋季,气温开始逐渐下降。照理说人们应该适当增添衣服,但是又碍于有“春捂秋冻”的说法,有些爸妈就开始迷茫了:“究竟秋季应该让宝宝穿少点呢,还是让宝宝穿多点呢?”


  宝宝温度调节能力和抵抗力都比较弱,每年秋冬之际,气温的变化较大,如果衣着调试不当,孩子们容易患呼吸道疾病。因此各位爸爸妈妈不易盲目的进行秋冻,重点的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防止意外感冒,增加冬季的抵御能力!今天卡奇乐为大家整理了“三暖二凉”的宝宝秋季穿衣的法则!


  一、背要暖


  保持背部“适当温暖”,可以预防疾病,减少感冒的机会。“适当温度”就是不可过暖。太过暖和,背部容易出汗,反而因背部受风,致使幼儿患病。


  二、肚要暖


  肚子是脾胃之所,保持肚子暖和就是保护脾胃。宝宝常常脾胃不足,当然空气直接刺激的腹部,宝宝就会肚子痛,从而损伤脾胃功能,是脾胃功能不能正常地运转,影响消化吸收,睡觉时应围上肚兜,防止肚子受凉。

 

降温了!宝宝秋季最佳“穿衣法则”,拿走不谢!


  三、足要暖


  足部是阴阳经穴交汇之处,皮肤神经末梢丰富,也是对外界最敏感的地方,宝宝的手脚保持温度,才能保持身体适应外界气候的变化。


  四、头要凉


  从生理的角度来讲,宝宝体表散发的热量,有1/3是头部散发的。头热容易导致心烦、头晕而神昏。中医认为,头部最容易上火,宝宝患病先是头部发热。如果宝宝保持“头凉足暖”,则必定神清气爽,气血循环顺畅。


  五、心胸凉


  穿着过于厚重臃肿,会压迫胸部,影响正常的呼吸与心脏功能。穿着过厚,还容易造成心烦、内热。


  卡奇乐温馨提示:“秋老虎”气势汹汹,在换季的时候无论是大人还是宝宝都处在身体虚弱的状态下,最容易出现感冒、发烧、流鼻涕等症状。因此,合理增添衣物是一项必须的的生活技能。愿大家在金桂飘香的季节里收获愉悦,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