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行业新闻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新闻

儿童淘气堡需要投资多少钱

这些年来,儿童消费比重越来越大,不少家长精力金钱都重点投资在孩子身上。儿童乐园深受家长孩子爱戴,也是投资者心目中的朝阳行业,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儿童淘气堡是儿童乐园长期流行的项目之一,投资一般、利润高、回报率大,是投资者心目中的首选儿童乐园项目。那么,有人会问,儿童淘气堡需要投资多少钱呢?下面来为大家介绍:


  一、 场地租金。


  场地租金与场地面积大小、当地消费水平、不同人流量的位置有关。一般建议在商场、社区周边、幼儿园附近、学校附近、商圈周边等人流量大的地区。一般在三四线城市,商场租金在30-70/平方米/月,一二线城市则在70-120/平方米区间每月。


  二、 设备费用。


  淘气堡设备费用一般由蹦蹦床、海洋球池、空中滑翔、独木桥、铁索桥、驾驶仓、旋转滑梯、滑管、彩虹梯、攀岩,火山爆发、卡宾枪、加农炮等设备自由组合而成的面积计算费用。功能、配件越多,价格也越高。值得一提的是,经营者在选购设备时要注意设备质量是否过关,材料是否环保,这也是淘气堡是否能够长期发展的重要因素。



  三、 装修费用。


  淘气堡的装修风格要从孩子眼光出发,尽量色彩鲜艳,才能够吸引孩子目光。可以选择孩子喜欢的糖果风格、森林风格、海洋风格等等。投资者根据自身状况来投入资金,费用大概300元/平方米。


  四、 员工费用。


  建议招聘有幼教经验的老师,这样足以正确的引导小朋友游玩,也有应对孩子突发状况的经验,具体薪资按当地城市决定。


  以上就是淘气堡资金投入的几个主要方面,具体可参考卡奇乐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