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项目介绍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项目介绍

 
       智勇大闯关主要是针对孩子喜欢钻、爬、跳、骑、穿、沿等天性设计的,丰富多彩的环境、形象逼真的动漫形象,让孩子们仿佛置身于美妙的童话世界。智勇大闯关设备以其刺激性、娱乐性和强大的造势功能形成强大的吸引力,它可同时通过多个人,各个关卡风格迥异,玩法丰富多样。


       智勇大闯关区别于其它的游乐项目,首先体现在“智”的运用:1、该项目本身就包括智力关卡,如疯狂转盘;2、部分项目涉及考察躲闪、判断的能力。3、在冲关的过程中,有些项目的过关方法也存在多样化,如独木桥,选手对过关方法的选择、判断也同时体现着“智”; 而“勇”,不言而喻,整个项目贯穿始终的就是“勇敢”、“勇气”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智勇大闯关对孩子有哪些益处:
       1、智勇大闯关使孩子在玩的开心的同时,身体得到有氧耐力锻炼。
       2、有利于满足孩子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探险等心理要求,使孩子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3、有利于培养孩子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
       4、有利于锻炼、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目的。可以锻炼孩子的体能,同时还能够促进孩子的智力和协调性发展,将孩子隐藏在身体里的潜能无限发掘出来,使孩子超越自己、发现自己,收获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