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项目介绍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项目介绍


       随着科学育婴理念的深入人心,传统的育婴观念正逐渐被颠覆,年轻的父母们在打理好宝宝的衣、食、住、行之后,开始重视起宝宝的育乐生活。同时,近年来的运动风气盛行,也一下延伸到婴儿养育中,在国内,已有越来越多的婴儿与水成为“好朋友”,婴幼儿的游泳训练及健身风气正渐渐兴起。婴儿早教式游泳馆,以水育潜能开发为特色,集健身、益智、玩乐三位一体,在寓教于乐中锻炼开发宝宝各项潜能和智力。
 

 
     婴幼儿游泳馆是针对0—6岁的小朋友设计的一种游泳项目。由于婴幼儿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他们的抵抗能力比较低,所以对婴幼儿游泳的综合环境有很高的要求。卡奇乐(COCHLO)儿童婴幼儿游泳中心项目包含“亲子游泳”,“儿童游泳”,“婴幼儿瑜伽”,“婴幼儿游泳”四大课程,为中国孩子提供了真正科学的、专业的、有趣的游泳新体验,让孩子健康自信成长,孩子还可以享受最专业的SPA,感受人生中第一步的温柔。卡奇乐(COCHLO)婴幼儿游泳中心的设备采用恒温统和自动消毒系统保证水质让孩子的健康不受损。先进的游泳设施、专业的婴幼师资力量,为宝宝提供被动操、抚触、沐浴、洗头、剃胎头等全套专业服务。
 

       益处:
       ① 能增强心肺功能,提高儿童肺活量,提高儿童免疫力。
       ② 有利于促进小儿正常睡眠节律的建立,减少不良睡眠习惯的形成,差少哭闹
       ③ 刺激骨骼、关节、韧带、肌肉发育,促进儿童身高增长,使儿童体格健壮。
       ④ 有效促进婴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