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企业认证
儿童乐园设备 儿童乐园投资价格
  • 项目介绍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项目介绍


       儿童拓展乐园是一项健康而又时尚的青少年室内体验项目,引进国际流行的拓展理念,将运动、拓展、娱乐和教育完美的结合起来。将青少年置身于一个惊险刺激、安全放心的游乐环境,是一种创新性的青少年户外素质教育基地.儿童拓展乐园器械项目包括曲折前进、极限冲击、时空钟摆、独木舞步、闯荡天下、步步高升、时空隧道、凤舞九天、绝壁求生、浮云飞渡、天使之手、独步天下、曲折人生、悬崖峭壁、水上输送、平步青云、马踏飞燕、小小蜘蛛侠、绳网攀爬、小小消防员、极限滑竿、立体迷宫、极限攀岩等众多游戏项目,让小朋友们在冒险中学习,寓教于乐!
 

       玩法:首先系上安全带和保护绳,可通过垂直空间设置并搭建各种难易不同、超强刺激的关卡,让儿童体验高空攀爬,感受穿越障碍物的刺激。
 
       益处

       1、儿童拓展训练通过具有挑战性的训练项目,锻炼儿童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意志力,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超越自我的意识,提高心理素质,更好的面对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还能使孩子增强团队之间的沟通、协作,让孩子知道团队的力量是强大。

       2、儿童拓展训练是通过感官来塑造孩子性格,培养孩子以感恩教育、独立自主和集体荣誉感为导向,提高孩子的注意力、适应能力、与人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儿童拓展是运动、娱乐、教育完美结合的产物,是促进儿童体能、智能全面发展的健康加油站。 孩子在玩得开心的同时,身体又得到锻炼。

       4、有利于提升小朋友争强好胜、不甘落后、勇于拓展、团结互助等心理素质,使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成长;同时有利于培养儿童勇敢、坚韧、顽强的个性,锻炼速度、力量、平衡、协调等素质,达到强身健体、健脑益智的作用。